11346 | 5

[团购活动] 佰诗世家团购来啦!橱柜柜体免费升级克诺斯邦,家具定制折上折,样品门板5折抢购!

[复制链接]

489

主题

201

粉丝

4600

积分

高级版主

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19-3-8 15:2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越是空间小,越是需要巧妙的心思来收纳整理
小小几平米空间如何才能看起来
明亮整洁又有序?
get一个好的全屋定制才是硬道理


//【Belle8家装人气团】 佰诗世家新春团购来啦~  橱柜&全屋定制一站式搞定~~ //

============以下是  本次团购  专属优惠============

❤  橱柜定制篇  ❤
全线橱柜柜体,“免费升级”德国克诺斯邦进口板~


❤  家具定制篇  ❤
露水河EO实木颗粒板前5㎡(149元/㎡),超出部分按实际展开面积价格169元/㎡计价
暖白,玫瑰木,白色射线,黄布纹,灰布纹(仅限5款色)

德国克诺斯邦实木颗粒板前5㎡(239元/㎡),超出部分按实际展开面积价格269元/㎡计价
暖白,星空榉,马德里栎木,法国橡木,哥伦比亚胡桃,梅兰蒂柳安(仅限6 款色)

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,预交定金500元,即可专享以上优惠~

更有全屋定制折上折!
家具定制满1万,总货款9.8折优惠(不包含橱柜);
另+99元即可抢到推拉穿衣镜一套(仅限5套)

家具定制满2万,总货款9.7折优惠(不包含橱柜);
另+169元即可抢到价值1598元的乳胶枕一对(仅限3对)

家具定制满3万,总货款9.6折优惠(不包含橱柜);
另+269元即可抢到价值929元乐唯纯进口不锈钢水盆一个
水盆尺寸:540*420mm(仅限3个)

❤  推拉平开门篇  ❤
展厅即将升级,所有推拉、平开衣柜样品均5折特惠!有兴趣的JMS赶紧行动吧~
(详情样式参考3L~)


PS:以上样品颜色,款式,大小均为实际展示的尺寸和效果,大小不能改变,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客户经理

〆活动详情~~

  活动时间:2019年3月15日-3月31日
  活动地点:南开区八里台桥复康路3号普天创达科技园 (中天大厦)7层705室

〆怎么参与~~

  方式一:在本帖内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啦~

  方式二:在本帖回复“我要参加+橱柜团购”,并添加小队长微信“Belle8home”,进群咨询哈~

佰诗世家 ❤  以定制完美生活为已任,将设计的整体协调,材料的整体组合性、和售后的服务完善高度统一,集木制品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售后服务于一体,供整体家具的一站式服务。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工艺,采用国内外顶级原材料,由经验丰富的优秀设计队伍研发设计,专业的技术工人进行安装,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保障。为您提供包括橱柜、衣柜、书柜等多种类和系列的整体家具,多样化的选择,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。
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队长 于 2019-3-8 12:23 编辑

已有 7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主题热度: 6  查看全部

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皇冠开户网官方交流群】

489

主题

201

粉丝

4600

积分

高级版主

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
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8 15:2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说到定制类产品,板材是相当重要的一项,常见的板材分为密度板、实木多层板、刨花板
实木多层板国内比较不错的品牌就是兔宝宝,它的优点是防水,比较适用于比较潮湿的地方,比如制作浴室柜等

密度板:环保最高等级是E1,主要用于家具定制里面的门板,可以做造型,能满足不同风格的

大家比较喜欢的吸塑橱柜和烤漆橱柜,门板基材就是中密度板
吸塑门板,又名模压门板,起源于德国,其用中密度板为基材,经雕刻机镂铣图案成型后,进行精细打磨后再喷专用胶,二次打磨后表面覆盖PVC膜经真空吸塑机吸塑而成。吸塑门板图案多种多样,经过吸塑模压后能将门板四周封为一体,不需二次封边
(吸塑门板橱柜)

烤漆门板,即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。其优点是色泽鲜艳,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,表面光洁度好,易擦洗,防水防潮、防火性能较好。烤漆门板多用密度板作为基材,工艺复杂,加工周期长,价格相对也较高
缺点是使用时要精心呵护,怕磕碰和划痕,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,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。
(金属烤漆橱柜)

刨花板:现在橱柜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基本上是刨花板,也就是实木颗粒板,刨花板又可以分为国产和进口

目前国产比较知名的就是露水河实木颗粒板
(露水河双饰面橱柜)

进口刨花板,大家知道比较多的就是爱格和克诺斯邦,爱格进入国内较早,知名度也更高,随着近2年的发展,克诺斯邦也为大家所熟知认可
(克诺斯邦双饰面橱柜)

除了这几种,实木门板橱柜,还有车刻玻璃门板,也很受大家欢迎
(车刻玻璃橱柜)

实木橱柜门板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实木集成材(也称实木指接材或实木齿接材),经过烘干、下料、刨光、开榫、打眼、高速铣形、组装、打磨、上油漆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
(实木橱柜)

这些材质的橱柜,你更pick哪一个呢?
赶紧了解一下吧~
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在帖子里报名,或者加小队长微信具体了解哦~
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队长 于 2019-3-7 11:11 编辑

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皇冠开户网官方交流群】

489

主题

201

粉丝

4600

积分

高级版主

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

3#
发表于 2019-3-8 15:2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特惠推拉/平开门展示:
展厅即将升级,所有推拉、平开衣柜样品均5折特惠!有兴趣的JMS赶紧行动吧~

1>板式推拉门板1
原价:550元/平方   现价:280元/平方
尺寸:1800*2260mm

(安装效果)

2>白色吸塑推拉门板
原价:900元/平方    现价:450元/平方
尺寸:1800*2260mm
(安装效果)

3>木塑百叶推拉门板
原价:720元/平方     现价:360元/平方
尺寸:1800*2260mm

(安装效果)

4>克诺斯邦拼框门板[浅色]
原价:540元/平方 现价:270元/平方【不含合页/拉手】

5>白色烤漆门板
原价:800元/平方 现价:400元/平方【不含合页】
PS:以上样品颜色,款式,大小均为实际展示的尺寸和效果,大小不能改变,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客户经理


更多款式还可以到店面具体了解哦~
有兴趣的JMS赶紧行动吧!
本帖最后由 无敌小队长 于 2019-3-8 12:24 编辑

小队长微信号 :  Belle8home,欢迎来撩~~~【戳这里>>申请加入皇冠开户网官方交流群】

64

主题

28

粉丝

5677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4#
发表于 2019-3-9 22:4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们家做橱柜就找的他,整个下来,就他们家板子没味道,白色板材部分也不变色
来自: 皇冠开户网iPhone客户端

17

主题

7

粉丝

2890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家装日记大赛徽章

5#
发表于 2019-3-12 15:0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彼之砒霜,吾之蜜糖

0

主题

0

粉丝

241

积分

幼儿园小班

6#
发表于 2019-4-11 13:5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×
户型结构:
房屋面积:
m2
楼盘名称:
您的称呼:
手机号码:
验证码:
恭喜您完成申请
扫一扫
加入家装互助团QQ群
掌握更多心得和家装优惠

小黑屋 | 皇冠开户网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kepuit.com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7-16 19:17 , Processed in 0.065573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